2008-09-28

create a brand -- Me!




老師說 : 把自己當成商品 做一個品牌吧



我心想 : 有點難又不會太難 就自我挑戰吧





A - T = Agnes Tin
Agnes是我的英文名
Tin 是我的中文名
就這樣 ~

喜歡圖像思考 卻無法畫出偉大的圖騰
喜歡文字記錄 卻無法用文字去思考東西
設計的底子不硬 卻拼了命的喜歡這塊領域
設計的技巧不硬 卻希望用手做去盡力克服

反差的血液 在身上流著
就像自己喜歡優雅的自己 喜歡當個小公主
卻又愛上安藤忠雄冷調的建築 愛上黑色基底的西裝外套
但我深深感受到 如果自己不是這樣的個性 那可能會覺得這世界是無趣的 ~







>> 我最愛的高跟鞋 曾經有一段時間無法穿 所以現在更喜愛


















>> 一直想要手做一個皮革包 歷經半年時間完成










>> 之前參加比賽 卻沒有入選的作品, 但我自己很喜歡,因為是以外婆的旗袍做為發想..



外婆過世後,一直想為他設計個東西,以前的她 總很喜歡穿旗袍,卻沒有什麼裝飾品.我幫他設計的是鑰匙圈..就用大花布的概念去做.



管他有沒有入選 自己還是很喜歡..

1 則留言:

A TA 提到...

包包好好看喔
我很尬意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