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0-08

瞎子摸象 - 聞 。慕尼黑BMW WELT

星期一的課程中 老師播放著慕尼黑BMW Welt的照片
之前有看過相關報導 得知很多車迷紛紛到慕尼黑朝聖

對我來說 車 很酷!
對我來說 車身外表 比內裝質感更酷!


課程結束後
我查詢著相關報導 更特別去注意外觀的構造
發現
與我當初課堂上的直接反應 是很不一樣的
突然覺得 人 往往只看到事情的一面 就隨意下定論
這樣的定論 與瞎子摸象 沒什麼兩樣
當然 只是個moment的論點
對我來說 卻是一個當頭棒喝


展場外觀 >> 以四活塞引擎為造型設計風格 外界說很像碗公的設計, 我說 很像個太空艙
<<待續>>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