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1-15

Creat Identity

Creat Identity for myself >>> It's a big challenge ! Wow ~

原因 --- 最熟悉的自己 卻是最難剖開了解的部分
地點 --- 自己的身體內部 + 外部
時間 --- 2008.10 ~ 2008.11.14
工具 --- 頭腦. 自我行為模式.外部的資訊.內部的情感
呈現 --- 具體. 簡單. 焦點. 話題. 乾淨. 結構
.
Step 1 圖像思考 >> 窗
想要飛出去的感覺,但key point 抓不到 = 不敷使用
.
Step 2 圖像思考 >> 骰子
A-T 有很多不同的點 & 面, 骰子似乎可以呈現A-T, 但A-T的 lucky no# 7不能用上
多加個Seven 在骰子上,似乎變成是多餘 = 不敷使用
.
Step 3 A-T頗析自我 >> SWOT分析
S 優勢 – 好奇心強 > 喜愛不同的新事物 > 活動力旺盛 > 想法很多
W 劣勢 – 專業訓練不夠 > 需要充足的吸收時間
O 機會 – 好奇心強 認識不同的人事物 > 活動力旺盛 不怕陌生圈
T 威脅 – 愛睡覺 無法熬夜完成許多事情
.

Step 4 圖像思考 >> 海星
A-T 好奇心強,喜歡吸收知識, 喜歡看不同的東西,活動力旺盛. 與海星的吸收方式有異曲同工之處
但 A-T需要時間消化, 要慢一點... Slow...slow... = 不敷使用
.
Step 5 I AM >> 我是誰? 我是什麼? 我像什麼?
香氣 +
酒杯 +

奶酒 +

氣味 +
p.s. 以上圖片取自網路,如有觸犯麻煩告知,純粹學術用途
.
Step 6 creat a Net...
這些物件是內在的材質轉換,不停旋轉輪替

.
Step 7 Outside effect A-T
•流行 - •時尚 - •設計 - •建築 - •文字 - •繪畫 - •藝術 -
•展覽 - •講座 - •美食 - •自然 - •古物 - •家飾 - •車子
.
Step 8 Creat a Branch line
外在環境不斷影響自我, 不斷分枝延續
.
Step 9 combine Net + Branch line = Spider Net
蜘蛛網特性 : 絲囊 > 空氣 > 凝結 > 環狀 > 黏性 > 獵物 > 酵素 > 液化 > 捕食
A-T 相似點 : 分枝 > 時間 > 凝結 > 環狀 > 黏性 > 知識 > 拆解 > 消化 > 吸收


.
Step 10 I AM also >> a Princess
特性 : 好奇心 > 活在自己的框框 > 貪玩 > 任性 > 隨心所欲 > 暫時性逃離


.
Step 11 So Am I >> 有著蜘蛛腦袋的公主 A -T
A-T 特性 : 透明 > 線條 > 材質轉換 > 隨意扭曲 > 可塑性 > 放置 > 簡單 > 任意變更 > 我
Brand 主軸 : 有著蜘蛛腦袋的公主 Stiff + Soft

1 則留言:

goooooood girl 提到...

your blog is good good good......